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组织2020届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时间:2020-06-09 10:15点击量:

 

63日下午,健康管理学院2020届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顺利进行。2020届公共卫生专业12名应届毕业研究生,6名评审专家,通过“腾讯会议室”完成了线上答辩。

 

 

 

按照学校总体工作要求,本届答辩采取导师回避原则,邀请了吉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刘思洁副主任担任校外评审专家,与5名校内专家共同组成此次答辩委员会评审专家组。硕士答辩过程采取PPT共享屏幕、专家提问、学生答辩、打分排序等环节,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全程录音录像。专家们结合12名毕业生毕业论文和汇报情况,就论文的选题、意义、结构和创新点等问题提出宝贵修改意见,严把论文质量关。

 

此次答辩在促进学术互长的同时,更有益于提升学科的整体水平及硕士研究生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展现了疫情期间师生共同克服困难,不断进取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