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学科2020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时间:2020-06-05 10:12点击量:

 

63日,健康管理学院开展2020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答辩方式进行,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国成教授、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哲教授、健康管理学院学科带头人赫玉芳教授,以及赵树梅教授、夏昉副教授、刘晓静副教授等6位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答辩秘书为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学科秘书张彪老师,2020届共7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2018级、2019级全体研究生旁听了本次毕业答辩会。

 

 

专家结合7名毕业生毕业论文和汇报情况,围绕论文的选题、结构、意义和创新点等进行针对性提问,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线上答辩会实现了答辩过程的可回溯,确保了答辩质量,也在疫情期间展现了师生们克服困难、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