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时间:2020-05-31 09:32点击量:

5月30日,健康管理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学院2020届五个专业共281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6fc8e295ee1a67f18b3ed27530d079.jpg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毕业生目前无法返校,为保证学生能够顺利毕业,按照学校的要求,本次答辩采取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为保证线上答辩与线下答辩实质等效,学院领导数次召开会议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25d3a16188c3296dc715c98db3893c.jpg

学院24名专业教师和外语教学部18名教师按照专业方向及专业学生数量分为10个答辩组。各答辩组利用腾讯会议、微信群视频等平台,听取了毕业生的答辩汇报并进行提问,根据学生的答辩情况和论文写作情况提出评审意见并给出相应的分数。各答辩组均按要求对答辩全程进行录制和截图,学院领导及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线上巡视,答辩工作秩序井然。学生在接受教师对其综合能力进行考核的同时,也对所学专业从学术和实践层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1111346a9728e3de154d97e90f711c.jpg

毕业论文答辩是检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的重要环节,本次线上视频答辩在创新答辩形式的同时,也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与论文指导的成果进行了检验,为学院今后进一步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进行了有益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