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时间:2020-05-16 12:41点击量:

5月15日晚,健康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军鹏主持,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无标题111122223333.jpg

首先,郭军鹏副院长向各教研室主任传达了学校近期的教学重点工作,包括期中教学检查、毕业生补缓考考试、重修考试、期末考试、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及线上实验教学经验分享等。 

随后,郭军鹏副院长对以上工作逐一进行安排部署,各教研室按照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认真进行自检自查,并重点强调了必修课的期中考试工作;各教研室要梳理好本教研室涉及的毕业生补缓考、重修考试科目,并与教学秘书沟通确定考试的时间、形式等安排;各教研室着手开展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命题及考试安排工作;积极推进各专业毕业论文工作,各专业督促指导教师按时间节点收取学生的毕业论文,在提交学院查重通过后,方可进行答辩,要制定线上答辩的工作方案并上交学院,在答辩过程中要全程录像并保留截图;各教研室积极组织教师总结线上实验实践课程的经验,按照教务处下发的模板撰写经验分享材料等。 

最后,郭军鹏副院长指出:目前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教研室主任要积极组织和带领教研室教师,按照学校、学院的安排和部署,尽快开展工作,确保以上各项教学工作落到实处。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无标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