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时间:2019-06-06 14:13点击量:

6月5日下午,健康管理学院在致知楼1205教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都晓春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介绍了苏鑫院长、副院长郭军鹏、温红娟的基本情况,并对健康管理学院的建设发展方向、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学院的未来。 

会上,苏鑫院长结合学院具体工作,提出本年度工作“两核心四建设”的工作主线,即以课程建设为核心,加强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以学科建设为核心,加强制度建设和团队建设。为了整体提升学院建设,领导班子深入教研室,实行点对点工作指导,加强教研室教学研究,在指导的过程中互学互长,为专业的发展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推动教学改革,打造金师、金课、金专业、金学科做好助力。郭军鹏、温红娟副院长分别对近期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研究生与学科相关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最后办公室对大学英语四级、六级监考任务和纪律进行了强调;温馨提示教职工端午节假期注意办公室、实训室水电安全,出行教师注意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