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兴海到健康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时间:2019-06-06 14:09点击量:

6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到健康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校办主任聂海洋同志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参加。 

调研期间,张兴海书记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有关自成立健康管理学院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拟采取的工作措施等方面的汇报。张书记向全体班子成员介绍了学校党委成立健康管理学院的重要意义,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学院今后发展要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加强相互沟通,形成合力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改革;第二,要继续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要整合现有资源,结合各专业特点,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现代管理等方面稳扎稳打的基础上,探索工作的新模式;第三,要努力办好原来的专业的同时全力打造健康服务与管理新专业,认真研究人才培养模式,要面向社会办大学,要满足社会需求和学生需要,借助校外优质企业资源把新专业办出特色;第四,要积极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严格执行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要讲求工作实效,提升班子执行力,努力提高基层党建的科学化水平,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改革和积极发展。同时,张书记表示新学院成立,要有新动向、新要求、新风气、新作为,学院党委班子要大胆创新,积极探索,锐意进取,学校党委大力支持学院的改革工作,希望全院教师精诚团结,勇于开拓,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