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群团组织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妇委会荣获学校“三八红旗集体”、赫玉芳获“三八红旗手”、徐旭家庭获“最美家庭”

作者:时间:2021-12-22 14:31点击量:

三八红旗集体—健康管理学院妇委会

健康管理学院妇委会自成立以来,以为广大女教职工、女大学生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妇女组织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提高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的整体素质为重点,大力推进女性人才工程,团结、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女大学生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涌现出一批政治强、业务精、素质高的先进妇女个人,学院女职工徐旭老师指导的志远大学生实践服务团申报的《心爱同行—帮扶心智障碍者社交与就业志愿服务领军》项目代表吉林省参加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获评东三省唯一金奖。

三八红旗手—赫玉芳

赫玉芳,中共党员,健康管理学院药事管理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二级学科带头人。带领教研室和学科教师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促进了专业和学科的发展。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项工会活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最美家庭—徐旭家庭

徐旭,女,中共党员,工作于长春中医药大学健康管理学院,任教师,同时创办长春新区喜爱加关爱心智障碍者家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自2012年至今,徐旭一直投身公益事业,累计提供志愿服务超过1万小时,吉林省委副书记高广滨等省市领导对徐旭在特殊教育事业和助残创业方面做出的贡献高度赞扬。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徐旭的志愿服务进行了报道。徐旭创办的渡小爱帮扶心智障碍家庭联合公益创业项目,在2021年团中央主办的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中获得国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