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群团组织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工会第二期职工健身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21-11-29 09:50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党委“阳光体育计划”职工健身活动,提高和促进全院职工身心健康,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

健康管理学院工会于2021年10月23日至11月23日,开展了学院第二期职工健身活动。教师们通过每日在学院工会活动群健走打卡的形式,互相鼓励、相携同行,形成了每日健走的好习惯。为期一个月的第二期职工健身活动在老师们的热烈响应下圆满结束。

12名教师完成了活动要求的每日健走2.1公里,坚持一个月,获得了“阳光行健身标兵”称号;7名教师完成了每日健走2.1公里,每月至少健走25天,获得“阳光行健身达人”称号。学院工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职工健身活动,学院还将继续坚持,为激励老师们形成自主健身的习惯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