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群团组织 > 正文

关于迎“五·四青年节”与万科城优惠购房活动通知

作者:时间:2016-04-25 00:00点击量: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为我校青年职工在学校附近购房创造条件,经深入调研,工会决定拟于5月4日下午与长春万科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为青年职工提供优惠购房活动,此次购房活动为万科首次特惠,属于开盘前针对性的特惠选房,不对外公开,尊重职工个人意愿自行选房购房,除了青年职工外,其他职工也可参与活动。

具体情况如下:

一、活动产品:长春万科城三期产品

二、地点:位于净月区生态东街与天富路交会

三、面积:包含80㎡、100㎡、120㎡,

四、价格:房屋均为精装房,优惠活动价格低于正常售价1000元/㎡以上,5980元/㎡起价。

五、团购优势

本次活动万科集团提供的房源为品牌开发,项目位置距离学校有10分钟的车程,周边居住氛围、商业氛围浓厚,交通便利。活动房源按照正常销售程序销售,先报名,再交订金(可退),统一选房,交首付办理按揭手续,可公积金贷款,7月份可签订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教工与万科签订购房合同,本次购房活动最终解释权由长春万科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六、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自今日起截止到5月4日中午11点30。想购房的职工可与工会办公室联系报名。

2.集中现场看房时间:青年节当天,5月4日中午12点40分在办公楼集合,有车集体去现场看房。

3.职工每人只限一个名额,因此次活动不对外公开,名额可转让。

联系人:张玉莹联系电话:86172524

QQ号:839831292

附件:《2016年迎“五·四青年节”优惠购房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2016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