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驿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星火驿站 > 正文

【三服务三提升】管理学院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06-30 11:49点击量:

6月29日,管理学院于创新实践中心C013多媒体示教室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二级关工委孙亚荣书记、党委书记杨晓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梓旭、以及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40余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于阳同志主持。

活动中,杨晓利书记及孙亚荣书记为大家颁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预备党员转正通知书》。由于阳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读誓词,再次接受精神的洗礼,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分别从工程建设、航天航空技术、人工智能、贫困扶贫、非洲建设、“一带一路”、工业园区、军事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介绍和诠释,反映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五年来的伟大成就。通过观看影片全体成员热血沸腾,由衷感叹五年来国家综合实力的飞跃式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强大感到由衷的自豪与骄傲。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乐然同志做了《中国共产党建党日的“来历”》的专题党课。王老师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以党史为凭,深入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日的来源,最后王老师强调:“我们重温这段历史,正是为了提醒我们要铭记历史,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新征程中,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管理学院党委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落实“三会一课”党内政治生活、“三服务三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一。管理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不畏艰辛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