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驿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星火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参加党校第94期培训班交流分享会(第二组)

作者:时间:2018-06-13 11:20点击量:

6月12日,管理学院于致知楼1305教室举行发展对象参加党校第94期培训班交流分享会。管理学院正科级组织员王静老师与2015级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党员尹航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 发展对象依次分享自己的党校培训心得体会以及各自在本次培训班中的收获与感悟。刘志艺同学说道:“在党校学习的这半个月时间里,无论是教授专家的精彩授课,亦或是微党课的交流探讨、课余时间的社会实践,既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又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学习能力,还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使我获益良多,同时,我也认识到自身还存在不足。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之中,把学习作为终生的理念,不断丰富自我的理论水平,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潜力,增强党性,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第二项 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阅读《苦难辉煌》一书的心得体会。罗金蕊同学说道:“实事求是是从苦难走向辉煌的思想根基,人民群众是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力量源泉,理想信念是从苦难走向辉煌的精神动力。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必须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跑好属于自己的一程,做好历史的传承者、创造者,在苦难中不懈奋斗,自主创新,为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开卷八分钟:金一南《苦难辉煌》及《苦难辉煌》重磅宣传片两则短视频,在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和信念,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为群众服务的意识,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第三项 王静老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主题,阐述了何为全面从严治党、为何要全面从严治党。并要求发展对象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力量,把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党员的第一准则,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自觉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党校培训是上一学习阶段的终点,也是下一学习阶段的起点。同学们在经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后,不仅了解到了时下热点和党史国情,也更明确了奋斗的决心与目标,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心态,明确定位,以积极拼搏的姿态奋斗前行,并向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