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驿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星火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参加党校第94期培训班交流分享会(第一组)

作者:时间:2018-06-12 10:55点击量:

6月11日,管理学院星火驿站于致知楼1305教室举行发展对象参加党校第94期培训班交流分享会。管理学院正科级组织员王静老师与2016级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星火驿站站长宁春雪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 发展对象依次分享自己的党校培训心得体会以及各自在本次培训班中的收获与感悟。白艳萍同学说道:“通过参加学校党校培训班,我学到了党的先进思想,提高了精神境界、增强了政治觉悟,深刻领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作为当代的青年,我们应肩负起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使命,我会从行动上、思想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会议第二项 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阅读《苦难辉煌》一书的心得体会。范嘉宁同学说道:“《苦难辉煌》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其困难的环境下,率领红军进行战略转移的伟大壮举,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战争的正义、艰辛和伟大。书中安居村夺粮战斗及艰苦奋斗的精神、河里会师的重大意义以及光耀千秋的靖宇魂,使我发自内心地被老一辈革命英雄誓死不屈、坚持真理、英勇献身的伟大精神所触动。身处21世纪的我们,更应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历史的传承者和创造者。”

随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开卷八分钟:金一南《苦难辉煌》及《苦难辉煌》重磅宣传片两则短视频,在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和信念,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为群众服务的意识,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第三项,王静老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主题,阐述了何为全面从严治党、为何要全面从严治党。并要求发展对象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力量,把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党员的第一准则,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自觉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党校培训是上一学习阶段的终点,也是下一学习阶段的起点。同学们在经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后,不仅了解到了时下热点和党史国情,也更明确了奋斗的决心与目标,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心态,明确定位,以积极拼搏的姿态奋斗前行,并向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