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驿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星火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学生党员送别会

作者:时间:2018-05-31 08:09点击量:

 

530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行知楼2406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学生党员送别会。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蒲昱廷同志主持。

首先,由2015级党员代表佟帅表达了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党员的深深祝福。第二项,全体党员观看了由学院专业课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视频,各位老师肯定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同志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为他们带去了深深的祝福,寄予了亲切希望,祝愿他们满怀信心,昂首阔步踏上崭新的人生之旅。

活动第三项,毕业班党员依次发言,各位党员抒发了自己对学院培养的感恩、对老师们殷切指导的感激、对党组织深切怀的感谢,回忆四年来的大学时光,分享了他们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感悟与收获,同时向学弟学妹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多积累经验,不断充实自己。

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刘宇同志、组织委员于阳同志为毕业班党员颁发送别纪念卡,纪念卡片中特别为各位党员标注了各自的入党时间,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由刘宇老师致辞,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鞭策毕业生党员步入社会后依然能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实现梦想,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最后由王静老师讲解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并对即将毕业的党员送上了临别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支部、新的岗位继续发光发热。

此次活动拉开了管理学院党委“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管理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切实提高我院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提高我院党员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政治觉悟,持之以恒地坚定理想信念,久久为功地发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