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驿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星火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倡导和谐心态,崇尚健康心理”理论自学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8-05-24 08:06点击量:

 

523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办公楼427会议室开展“倡导和谐心态,崇尚健康心理”理论自学研讨会。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参加此次理论自学研讨会。

会上,学生党员佟帅作为报告人,主要从“和谐的内涵”、“为什么要塑造和谐心态”以及“怎样塑造和谐心态”这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良好的人际关系,是人生幸福最重要的影响因素,也使大家学习和领悟到如何正确的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

佟帅同学说道:“正确的人生观是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指南和保证,是人生的精神支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起到表率作用,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在生活中,应坦诚面对他人,正视理想和现实,勇敢接受压力和挑战、学会爱和宽容,积极调整心态、释放心情,乐观享受生活。”

和谐心态、和谐社会是社会成员的美好追求,崇尚健康心理,倡导和谐心态应从个体的心灵感受出发,只有社会成员个体的内心和谐健康才能构建起整体社会的和谐。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保持一颗勇敢的心,正确地、真实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内心所需,敢于尝试一切新鲜事物,做一名心理健康、积极乐观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