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驿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星火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星火驿站召开发展对象参加党校第94期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8-05-16 08:06点击量:

 

516日,管理学院于档案馆报告厅召开发展对象参加党校第94期培训班动员大会。大会由管理学院正科长级组织员、学生辅导员王静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静老师对本次被列为管理学院2018年度计划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她向各位同学阐述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及意义,并希望同学们认真严肃的对待本次培训班学习,积极实践,努力学习,进一步丰富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

随后,王静老师针对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考核办法、纪律要求向学员进行说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学习,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以高效的学习、实践来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的理解,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希望同学们要严于律己,严守学习纪律,在培训过程中不交头接耳、不玩手机,不迟到早退、不无故请假,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希望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最后,王静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在座学员们是通过学院层层选拔的优秀学生,但大家距离一名合格党员还有一定距离,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端正入党动机,以一名党员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要求自己,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尽快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鼓舞了各位学员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加深了学生对党课学习的思想认识。相信通过系统的党课学习,学员将加深对党的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希望学员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