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驿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星火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高举五四火炬,争当青年先锋”理论自学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8-05-10 08:02点击量:

 

510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办公楼427会议室开展“高举五四火炬,争当青年先锋”理论自学研讨会。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此次理论自学研讨会。

会上,由学生党员尹航做了题为“高举五四火炬,争当青年先锋”的学习报告,带领大家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事件起因和主要经过,深入学习了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历史影响、历史人物的光荣事迹及新时代五四精神的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认识与理解。

尹航同学说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勇于开拓创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效字以求,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干必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做一名合格党员。”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肩负起国家发展的历史责任,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在追梦与圆梦征程中,涵养激情和理想,不懈奋斗和奉献,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新时代共同前进,做忠诚担当的接班人、做理想坚定的奋斗者,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