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驿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星火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团委开展“推优”理论考试

作者:时间:2018-04-09 17:29点击量:

2018年4月9日中午,管理学院团委于致知楼1222教室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考试,我院大一、大二入党积极分子共65人参加了此次考试,由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任本次考试监考。

本次考试包含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及论述题四个部分,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历史及十九大报告精神等多个方面。监考人员强调了考场纪律及答题要求后,考试正式开始。考试期间,同学们专心致志,无交头接耳现象,每个人都在认真答题。整场考试过程中,监考员认真负责,考场纪律良好,考风考纪严明。

本次“推优”理论考试旨在为党组织选拔合格人才,让同学们明白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要以严格的态度要求自己,用党的思想来武装自己,深刻理解党的精髓并用其指导实际行动。深入做好推优工作,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是共青团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要体现,这对于加强和改进党团建设、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