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驿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星火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03-21 17:21点击量:

3月21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办公楼427会议室开展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就朝鲜半岛局势、南海问题、平昌冬奥会以及最近召开的全国“两会”等国内外局势和社会热点问题全面、客观、理性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同学们还针对学风建设、考研就业等问题反馈了意见建议,为学校事务管理和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从此次调研情况看,同学们拥护并支持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能够理性看待当前世界政治经济形势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关心社会热点话题,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对个人发展、社会进步和国家建设有着较为清晰的认识。

整个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在一派轻松和活跃的氛围中顺利进行,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畅所欲言、说其所想、表其真意。通过这次思想调研会,同学们认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有格局,要有胸怀,要志存高远,在看待热点问题时应全面客观分析,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