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驿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星火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争当雷锋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8-03-19 17:15点击量:

3月19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办公楼427会议室开展“争当雷锋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由学生党员葛潇阳主持,共有15名党员参加。

会上,葛潇阳同学从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内涵、雷锋精神的内容、雷锋精神的意义以及纪念雷锋精神五方面做了“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发言,分享了自己学习雷锋精神的心得体会。学生党员依次发言,围绕本次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葛潇阳同学说道:“爱憎分明、言行一致、公而忘私、奋不顾身是雷锋精神的核心,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既是当下社会主义建设的需要,同时也是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宗旨的要求。而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更要做新时代的雷锋,肯吃苦,勤钻研,乐奉献,并带动身边的同学行动起来。”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理论学习的同时,将雷锋精神发扬在实处,不搞形式主义,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同学,服务基层,立足自身,结合时代特点,真正继承并发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