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驿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星火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时间:2018-03-15 16:57点击量:

314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致知楼1202教室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刘宇同志主持,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4人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满园春同志到会进行观摩。

首先由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刘宇同志向支部大会做了2017年的工作汇报,查找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说明支委会的对照检查情况。随后组织委员于阳同志和宣传委员刘海昭同志依次向支部大会汇报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

各位党员同志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6个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深刻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产生问题的根源,开列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其提出了相应的批评意见。

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刘宇同志对全体党员的对照检查进行总结和点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根据会上其他同志的批评和意见,列出整改事项,做出整改承诺。

最后,支部发放民主测评表,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根据测评对象“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梓旭同志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她提出接下来要根据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中提出的不足、问题和规划开展工作,对于有成绩的地方及时进行经验总结;对于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及时认真改正;对于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测评的结果,要及时认真反思、及时反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支部建设。使党员加强思想沟通,增进团结互信,促使每位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和学院做出应有贡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至关重要,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今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规范党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从组织和内容上转变工作作风,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 附件【会3.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