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驿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星火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星火驿站开展党员政治理论自学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7-04-14 00:00点击量:

4月14日,管理学院星火驿站在办公楼427会议室开展党员政治理论自学研讨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潘鑫同学做了关于题为《中医药法的解读》的理论报告,重点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的立法背景、立法意义和立法亮点,分享了自己对《中医药法》的认识和学习体会。并选取《卫生监督职业分级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论文进行专业理论交流,分享自己的认识和理解。

管理学院星火驿站自成立以来,长期坚持理论自学,坚持每两周开展一次理论学习,压实理论学习制度,着力夯实党内民主生活制度,扩大学习层面,丰富学习内容。在党员理论自学上不断进行拓展,形成了党员必学、党员自学、党员选学的三级学习体系,深化了党员政治理论素养,提高了党性和宗旨意识。接下来,学生党支部将紧密结合学校党委提出的“三服务三提升”工程,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开展好支部立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