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关于转发省高教学会2016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申报与高教科研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4-29 00:00点击量:

关于转发省高教学会2016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申报与高教科研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6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申报与高教科研成果评奖活动工作已全面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按照《关于申报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6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的通知》(见附件)要求,各单位、部门于6月10日前统一将立项申请书、加盖学院公章的汇总表(含电子版)报送至高教研究中心。

2.按照《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四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见附件),请申报者认真准备材料,各单位、部门于8月25-31日将相关材料报送至高教研究中心。

联系人:李姗姗

邮箱:1154434347@qq.com

电话:86172218

附件:1.2016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申报相关材料

附件:2.《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四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16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