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简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研室简介 > 正文

市场营销教研室

作者:时间:2019-03-18 15:41点击量:

市场营销教研室成立于2003年,现有专职教师8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5人,讲师2人。本教研室承担了市场营销专业及管理学院其他专业相关课程的日常教学及教研教改工作,教学团队人员结构搭配合理,教学经验丰富。在教学中,注重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的和谐统一,鼓励并指导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经营技能比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中指导学生多次荣获国家级及省级奖项,并在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获取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市场营销教研室在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的同时,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探索教学方法,组建科研创新教师研究团队。近年来,在教科研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其中,参加主编和编写各类教材10余部;承担、参与各级科研课题50余项;发表论文130余篇,其中SCI论文3篇,EI论文15篇,CSSCI论文14篇,核心期刊论文46篇,国家级期刊论文14篇,省级论文40篇,获得省级学会论文一等奖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