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简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研室简介 > 正文

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

作者:时间:2019-03-14 07:54点击量:

教研室成立于2018年12月,是由原来的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和卫生法学教研室重组建立的,现有专职教师6名,其中副教授5人(公卫硕士导师1人),讲师1人,专职教师具有丰富的理论教学经验和实践教学经验。除了承担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所设置的管理学原理、行政管理学、社会保障学、医学社会学、公共政策学、政治学原理、公共事业管理概论,社会调查理论与方法、法学概论、电子政务等多门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的讲授外,还承担了全校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卫生法规》课程的教学和科研任务。多年来,教研室全体教师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在教学研究中屡创辉煌。参加主编,副主编,编委各类教材共12部,承担、参与各级科研课题35项,其中国家级课题3项;发表学术论文26篇,其中核心期刊3篇,国家级期刊2篇,EI论文2篇;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一项。 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于2020年被吉林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