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潘正岩深入健康管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时间:2022-11-11 19:58点击量:

11月7日,在明德楼221会议室,学校党委副书记江潘正岩为健康管理学院师生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潘正岩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包括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职要求,深刻认识社会主义建设、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认识科教人才、法制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及深刻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九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和辅导。

潘正岩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以此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原汁原味地学习,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全体教职工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认真履行教育工作者新时代职责,坚定不移地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潘正岩非常关心健康管理学院今后的发展,他指出,要凝练专业特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整体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

此次学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健康管理学院师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