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作者:时间:2022-11-11 19:25点击量:

2022年6月14日中午,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在明德楼427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长春中医药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长春中医药大学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喜主持,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学院党委始终把党政联席会议作为党政共同和重要决策制定的主要形式,按时组织、规范召开会议。重大决策事项,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党组织会议议事决策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实行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

会上,王中喜书记对《长春中医药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长春中医药大学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王中喜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继续开展《学院基层党组织议事规则》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学习,明确议事范围,加强领导班子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升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履职能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