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学校党史专题图片展

作者:刘海昭时间:2021-10-09 21:22点击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10月7日,健康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长春中医药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展”,共同重温建党百年的光辉岁月与伟大征程。

展览通过两大部分展现,第一部分通过时间轴的形式,展示1921年至2021年期间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第二部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的召开背景、大会议题和重要意义。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展现了100年来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历经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发展时期,攻坚克难、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师生党员通过百余幅珍贵的图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红色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让学院师生党员们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厚植家国情怀,汲取奋斗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奋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6BABC

72187

3F8BA

63D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