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江凤艳到健康管理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孙立时间:2021-10-20 15:42点击量:

10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江凤艳到健康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进行工作座谈。学校党校办主任王兴铭、党委宣传部部长瞿新明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参加。

座谈会上,江凤艳书记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喜就学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拟采取的工作措施等方面的汇报。学院院长苏鑫还就学院发展建设中面临的挑战和困境向江书记进行了汇报。

江凤艳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健康管理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就学院的师资情况、学生就业情况、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学计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学院师生实训难的问题,表示将积极协调、重点关注。江凤艳书记向班子成员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工作要求。一要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团结协作,为学院上下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二要善于谋划发展。要找准学院发展定位,做好“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做到有蓝图、有目标、有举措、有成效,确保事业发展有接续。三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育人工作。一方面要加强育人工作,把德师风建设作为提升新时代教师素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首要任务,用“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师德建设标准和要求教育引导一线教师做好青年学生的“大先生”“筑梦人”“系扣人”“引路人”;另一方面要加强学风建设,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要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切实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最后,江书记勉励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效,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做好预防ZJ渗透和统战工作。要直面困难,迎难而上,谋求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8A5CF
7B2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