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刘海昭时间:2021-10-27 21:53点击量:

2021年10月27日,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在明德楼427会议室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体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黄一兵主讲)视频。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喜主持,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在新时代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学院党建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会上,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通过此次视频学习,让党员同志更进一步理解伟大的建党精神,伟大的建党精神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流和本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党委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身体力行,在会议结束前,党委书记王中喜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重点强调了党员认领“微心愿”的实践活动,各党支部要扎实落实,统筹推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