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1-11-18 16:36点击量:

2021年11月18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在明德楼427会议室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喜主持,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在学习会上,党委书记王中喜领读、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手册》,强调了全体师生党员要从六中全会精神中吸取营养,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院将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地做好跟进学习,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更加紧密地结合思想与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指导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有效开展。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根据院党委制定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实施方案,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扎实推进,确保学习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