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赴吉林省卫生厅卫生监督所签署“长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19-05-09 09:42点击量:

1月10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与吉林省卫生厅卫生监督所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吉林省卫生厅卫生监督所举行。吉林省卫生厅卫生监督所所长冮森林、书记李凯、副所长霍烽、办公室主任舒畅,长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都晓春、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淼、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梓旭、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孙立、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文斌、管理学院公共卫生教研室主任王昕晔、管理学院办公室科研行政秘书郝颜参加了签约及揭牌活动。  

首先,双方领导就在吉林省卫生厅卫生监督所建立“长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事宜展开座谈。  

刘淼副院长介绍了公共卫生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的人才培养目标、方案及对实践基地的要求。都晓春院长就我校公共卫生专业研究生的学生情况、专业培养目标、校内导师情况、吉林省公共卫生专业现状、吉林省中医药发展建设情况、双方互利共赢具体做法等方面做了相关介绍。冮森林所长就基地目前承担的卫生医疗、传染病、公共场所和学校监督以及教育资料优势做了系统的介绍,并围绕以“培养发展社会型人才”为题,表示将大力支持双方合作,围绕培养适应我国公共卫生事业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的目标而努力。  

座谈后,都晓春院长与冮森林所长共同签订“长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揭牌。